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窗外


瑩不在,補習結束後。
我撐不住了,跟你說:早點睡,明天你還要跟同學出去。
懋:嗯~




不知道你昨晚幾點睡?一早我起床你坐在客廳了?
懋:爸~我幫你想好了。
我:嗯~
懋:我們先去吃早餐,然後你帶我去阿嬤家。我跟叔叔借了行李箱。
我:好~
懋:然後你載我去同學家,再戴行李箱回家放。
我:⋯⋯


行李箱搞定,無事可做了。整個家都沒人⋯⋯




我拉開窗簾看著窗外,天氣還不錯。卻提不起勁想去哪?
索性拿出水彩本看著窗外的肯特飯店,滿滿頂樓加蓋景觀。




吃了肉圓點心,又繞到玫瑰公園。
一圈、兩圈、三圈⋯⋯不知道走了幾圈?
瑩快回家了,你還在外頭混。出門玩超過十二小時⋯⋯
畢旅的行李全部沒整理,明天上課、補習到家都快十點,隔天七點要到校。第一班遊覽車!
我想你沒挨罵是不可能的。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