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4日 星期六

玫瑰公園


玫瑰公園內總是有不少的玫瑰,盛開的、枯萎的或是只有小花苞的。
你幼稚園幾乎是週週會來報到,玩玩公園的遊樂設施。現在滿腦子只有同學⋯⋯



起床打理完三隻烏龜後,出門種花。早餐店內全是高中生?今天不是應該放假?
最後才發現是校慶!希望你也能考上這間學校,社區後門打開不到十分鐘就到校。
認真點讀書,考上了可以不用辛苦通勤,走路即可到校。不是很好嗎?



散步是件很舒服的事情,放慢腳步細細品嚐周遭的事物。
不起眼的,細看他們也都是挺有個性的。



太陽超暖和,我坐在兒童區的椅子上頭閉上眼曬太陽。
但沒有待很久,後頭整群老頭在公園外圍抽煙。風一吹全到我這頭⋯⋯







開啟種花模式,繞著公園最外圍不停的走。全聯門口開啟雷達!
同事:在全聯開雷達可以抓到水果皮克敏!我有~
我連著兩天都在全聯門口開雷達,什麼都沒有⋯⋯
同事:郵局門口開雷達有信箱皮克敏,我有~
我連跑公司附近的郵政總局一週,什麼屁都沒有~
同事:在車站開雷達會有火車皮克敏,我有~
我不會再受騙了,台北車站離公司有段距離,哈哈哈~


繞了三圈累積了上千步,種了不少花。
看到公園正中間花園有位大哥在整理。
詢問能否進去參觀,大哥點頭⋯⋯












光線挺美還在找尋各種角度光線,手機響~
瑩:在哪?
我:公園種花~
瑩:回家一起出門去吃早午餐⋯⋯
我:好~


超威的,公園附近的建案。應該不是貴而是超級貴~

玫瑰公園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112巷23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