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5日 星期日

滿築極品鍋物



瑩:吃什麼?
我:都可以~
瑩:天氣這麼冷吃火鍋,新開的那間?
我:好~
瑩:懋子~那間你一定很喜歡,很好吃~尤其是飲料吧。
懋:好~



我:這些飲料都還不錯。我全喝過了~還有你最愛的可爾必思⋯⋯
懋:好~


我:懋子,鍋底?
懋:麻辣~
瑩:啊~
我:讚!長大了。



我:⋯⋯
瑩:我點店家推薦的牛奶鍋。


我:懋,這個很讚。既然都吃辣了,涮完肉片後包覆著辣椒吃,完美~
瑩:別聽你爸的,那樣吃很傷胃。像他那樣喝辣油、吞辣椒,胃藥很強。
懋:⋯⋯




雙人套餐,上回我跟瑩吃的太撐。
這次谷狗評價送蛤蜊盤~上回滿千又送張肉券。
再額外加點火鍋料,這回加上你份量應該差不多。


我:有點恐怖~
瑩:真的很牛奶。


我:好好的蛤蜊丟進牛奶鍋?
瑩:吃吃看~



我:這才美味~懋子對吧~
懋:對!



你出門沒帶手機,這餐三個人都很專新吃飯、聊天。
真的很棒!現在聚餐大夥兒還是盯著自己手機,對話也用LINE。
連抬頭都省略了⋯⋯挺好笑的。



扒著冰淇淋到處張望。
我:你看那個醬料區的妹妹,國小吧?超高的!
瑩:你看看她旁邊的媽媽,還高她一個頭。全身潮牌跟她女兒穿母女裝⋯⋯
我跟瑩一來一往的挑你的興趣,你轉頭一看。


只見你默默戴上口罩?
我:幹嘛?
懋:我英文老師,不知道認不認得我?
我:你現在都國三了,國小老師不會記得你啦~
懋:靠腰喔~我現在的英文老師,我都坐第一排她前面,明天還有她的課⋯⋯
我:那又如何?過去打招呼,順便帳單丟給她。
懋:她是全校學生公認最會穿搭衣服的老師⋯⋯
我:我也是我兒子公認最帥的老爸啊~
懋:去旁邊,不要引起她的意義。
我:應該很難,顏值是一種光環,很難忽視⋯⋯
懋:⋯⋯

滿築極品鍋物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9號
電話:02-2980-0225
營業時間:11:30-23:00



回程你牽著我的手一路從重陽路走到集美街的迪卡儂,
挑了套衣服,說畢旅要穿。哈~一直愛漂亮⋯⋯
懋:爸~週五校慶,中午聚餐、下午去京站地下街⋯⋯
我:重點?
懋:錢~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