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

白哥再現


白哥:今晚你會去運動嗎?
我:會~我很認真。
白哥:好!我拿我女兒的動滋券去換入場券,進去陪你練。
我:沒問題~
離開成吉後一年多沒見面了,生了女兒真的忙碌許多。
也換了工作,新公司在台北市更遠、更塞。
不像之前在新莊過個橋就到健身房⋯⋯
一切都無法回到從前了~
但一見面還是很熱情,機台一台換過一台的訓練。
仿佛我們倆昨天才剛練完,今天又換另一個動作訓練。
白哥:該找時間吃火鍋了⋯⋯
我:你說一年多了⋯⋯
白哥:哈哈~



瑩:運動完買肉片回來,我煮酸菜白肉。
我:好~
明個又是週六了,
連著上班五天、訓練五天,接你下課。
真不是人過的生活⋯⋯
明天瑩回南部,哈哈~
兩盒肉片?陸續我又拿了飲料、五包餅乾、起司蛋糕、義美兩大盒綜合火鍋料⋯⋯
我們倆該要好好慶祝,但週六你補習。週日約同學去唱歌。
剩我一個人怎麼慶祝?



冷凍包湯頭還可以,果然裡頭沒什麼料。
我們丟了兩盒肉、一個高麗菜加上好幾盒火鍋料。滿足~
你躲在書房說:不餓~
瑩:喝點湯,別吃東西。
默默地出來後,盛了一碗湯。
看著電視,不自覺得又撈了肉、菜,一碗兩碗三碗直到臉盆見底。
為什麼要減肥?唉~


我:懋來一點嗎?
懋:不要~
我: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