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

運動場散步


週六兩點補習,五點下課;六點十分又上課⋯⋯
我:為什麼不訂補習班便當,這樣我就不用一天跑三趟?
懋:不好吃,而且裡面氣氛、壓力不好。我喜歡到外面吃,休息一下。
我:⋯⋯
週六天氣實在爛得可以,飄著細雨。
礙於皮克敏活動日,讓我不得不出門走一萬步。
走完差不多陪你吃飯,回到家一下又得出門接你放學,每週六很蠢的行程。



沒幾個人,這種毛毛雨要下不下的。也不乾脆點一口氣來的大的,再放晴。



那藍色新建案,連健身房當老闆的大哥都說碰不得。太貴了~
連老闆都買不起,正常受薪階級的上班族怎麼辦?




原本走運動場內的操場,走了五圈後。覺得膩~
走到最外圍走人行道,拍拍水溝蓋、施工鐵皮屋、葛屁的植物⋯⋯
拍得太入神,驚覺遠遠的一位大姐用著驚恐的眼神看著我?
雙手下放用力地壓著自己的裙子?不懂她梗在哪?





外圍繞了三圈後,碰到兩次牽著小狗的妹妹。
這妹妹看我的眼神就正確多了,人醜也沒錯啊~






好久沒這樣拍了,實在有趣。虛虛實實⋯⋯


沒雨了,離一萬步還有五百多⋯⋯
先去補習班帶你出來吃飯,我再把五百步補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