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蛤?!Huh Pot


四人小型聚會,挑了排骨麵叔叔最愛的蛤蠣~
有點距離的地方,下班時間更是車流量最高峰。
慢慢騎跟別台車保持距離就好,每次碰撞都是被人撞。
沒本事騎那麼快,就騎慢一點。為什麼要去撞別人呢?





霓虹燈管的蛤蠣!


菜單~











離訂位時間還一個多小時,
跟工作人員說聲先讓我進去參觀一下。
霓虹燈超閃,打在食物或是臉上,顏色都變得好奇怪。
我的額頭都成了紫色?哈哈哈~


時間還早,我開啟了皮克敏種花。
穿梭在巷弄間。太讚了!每間門面都很有特色。
有些LOGO真好看~


鐵門、汽車、帆布、牆壁、磚瓦⋯⋯
這附近全被炸了,哈哈~







裝潢、招牌、店名、燈光等,各家巧思不同。
唯一相同的該是價位都不便宜,在這地區。







橫豎的巷弄全走了一回,離用餐時間還有一小時。
得把散步的範圍再拉大一圈,敦化南、忠孝東再走一圈。


記得嬸嬸在這上班,拍了、丟了到群組。
果然叔叔馬上回覆,這我熟~







不知是燈會將近還是這邊本來就很漂亮?
不少人在這打球、騎車、溜滑板,跟運動場一樣。


終於,坐下來了~


服務生:菜單~我幫你們介紹?
我:好~
只見服務生一頁一頁的解說,每一個湯頭、每一道料理。超級詳細~
每說完一頁後,就會說因疫情現在不供貨。哈哈~一開始跳過就好了,何苦呢?




特製雙降醬與開胃茶。


小菜~


服務生捧著一個甕過來,活跳跳的蛤蠣!









看著服務生表演嘍~清爽的湯頭,有點淡~
該是平常真的吃太重鹹,對身體真的很糟。


服務生擔心蛤蠣過熟,過來幫大家分食。










一道道料理不停地上桌,在燈下都爆紫了。
沒多久就被一夥人吃掉了,肉呢?主角在哪?






主角上桌,涮肉~
離開公司的同事分享著新工作的生活。
薪水絕對屌打舊公司,但同事還是老的好。真的遇不到這麼好的同事⋯⋯
唉~為生存下去不得不離開。


乾杯~
我:弟弟,麻煩菜單。我想點飲料⋯⋯
弟弟:好!
我:嗯~
弟弟:剛點的套餐,有兩種飲料有優待喔!
我:這邊比較有特色的是?
弟弟:王老吉!
我:剛在門口排隊有看到一個妹妹從這買一瓶走過去,真的是店家招牌飲料!
弟弟:隔壁的火鍋店也是我們家的,哈哈~
我:因為是招牌所以常缺貨,兩邊相互支援。正常啊~
弟弟:對~
聊開了,弟弟連續送錯兩次飲料。
還有一次,還特地過來問:王老吉來了嗎?
我從頭到尾就沒有點王老吉,哈哈~
便利商店、全聯、家樂福等很多地方都有了⋯⋯
不忍心傷害弟弟的心~



整晚都張著嘴,不是為了吃東西。而是笑開懷⋯⋯
2021幸福企業獎?聽到這消息沒有一個不大笑的,哈~
但往另一個方向思考,這邊員工覺得是最溫暖的。
或許幸福企業不是薪資、福利,而是同仁們之間的互動。
有你們真好~

蛤?!Huh Pot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82號
電話:02-2721-94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