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一番地壽喜燒


公司博士弟弟過了試用期,請我吃壽喜燒。
本想帶著你一塊來聽聽升學規劃,但你模擬考。
學校也考、補習班也考,怎麼考都一個樣。
老師:杰懋這樣下去很危險,不樂觀。
瑩:我從國一就跟老師說了,補習班盯了三年了。現在才發現不樂觀?
不時的聽到他們倆的對話,老師很積極但又怕傷害到學生的心。
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年半,成績沒有退步。
換個角度想,補習的好處就是成績沒退步⋯⋯



用餐時間十一點,我十點就到了。
下著暴雨,還是早點出門。拖鞋、雨衣緩緩的騎了過來~
弟弟還在火車上~




沒多久雨就停,我穿梭在巷弄間。
抬頭看不見天,像現在的年紀一樣,也看不見未來~過一天是一天⋯⋯


中山堂門口到處搭著帳篷,本以為燈會?飯後經過是都更活動~


都繞了幾圈了,門都還沒開。
非假日這區域真的很冷清,馬路上連車子都沒有。










呵呵呵~
弟弟:我再晚十分鐘到⋯⋯
我:已經無法拖延了,店家說要開始算時間了⋯⋯
十一點半左右,整間店滿桌?火鍋真是人人愛,哈哈~











弟弟還沒到,我已涮好兩盤肉。人一到齊,立馬開吃!
九十分鐘一下子就過去了,咬著肉聊著天。跟他聊天時間總是過很快⋯⋯
有讀書的人思考就是不一樣,邏輯也比較清晰。
出了店家後,外頭又是暴雨。
弟弟:星巴克喝咖啡聊天~
我:走!



雖然裹著糖還是酸溜溜~

一番地壽喜燒 開封店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48號
電話:02-2388-8852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



這陣子星巴克活動,弟弟請我喝了好幾回。什麼口味都喝~
但我都喝不出來,哈~只能區分有牛奶的會拉肚子,美式還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