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

買衣服



我:看看你瘦到不成人形,減什麼肥?
懋:我沒有~
我:飯吃不到半碗?
懋:吃不下~
我:屁~連最愛的鹹酥雞都不吃?有病?
懋:⋯⋯



我:媽交代我帶你去買畢旅的衣服,錢錢是外婆的五倍卷。
懋:上個月不是才買。
我:再買啊~至少要有兩件替換。
懋:嗯~
我們倆挽著手臂朝我們家附近的優衣庫。
我:挑米老鼠?
懋:嗯~
我:爽就好,褲子再去選一件?背心要嗎?
懋:褲子去迪卡儂買,上次那件不錯。背心不要~
我:走!


衣服褲子備妥,畢旅沒問題了。
你在書房線上學習,我自己走去買晚餐。哈哈哈~
我:懋子吃飯嘍~
懋:為什麼買炸的?
我:這可是你最最最愛套餐組合,飲料、鹹酥雞、百葉豆腐、魷魚、池上便當⋯⋯
懋:⋯⋯
我:別又說你不餓,太靠爸~減肥是要運動的,不是不吃、少吃。這樣等你一吃復胖倍增。
懋:⋯⋯
我:看我這樣吃,體重還上不去。學著點~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