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8日 星期六

紅葉鐵板吐司


我:吃什麼?我去買⋯⋯
瑩:對了!吃鐵板燒那間。前幾天才跟同事聊天說:芋頭蛋餅的事情。
我:芋頭蛋餅?
瑩:那天吃紅葉懋子不是說:芋頭蛋餅是要賣誰?結果每桌都有點芋頭蛋餅⋯⋯
我:嗯~
瑩:跟同事說完後,有三個芋頭狂熱份子衝過來問店家在哪?
我:⋯⋯



我:呵呵呵~
瑩:你吃得完喔?
我:小事,吃飽再幫懋子外帶。
瑩:好~


瑩:你真點芋頭喔~
我:我沒有不敢吃啊~只是覺得冰淇淋更好吃?快拍給你同事看看⋯⋯
瑩:⋯⋯





芋頭蛋餅一上桌,我們倆觀察它很久。不停的拍照~哈哈~
我有發現別桌的也觀察我們倆很久⋯⋯覺得我們有病吧~


日式鐵板麵,
我:甜甜的?
瑩:日式本來就是甜甜的。
我:嗯~


我:炒麵大口吃下去其實也挺順口的。
瑩:我同事問我地址在哪?哈哈~


我:菜圃蛋豬排!我幫你點的,古早口味~
瑩:喔~



瑩:你看看菜圃,超好吃~
我:⋯⋯
瑩:真的,比豬排好吃~
我:嗯~

紅葉鐵板吐司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151號
電話:02-2974-0100
營業時間:07:00–14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