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

新年快樂


今天過了,就開始放假。
我:今年不知怎回事?完全感受不到過年氛圍,去年也是⋯⋯
瑩:我也沒感覺,覺得家裡很亂。不知道怎麼整理,空間太小⋯⋯
我:倦倦的~
瑩:懶懶的~
懋:我一直要去補習很煩⋯⋯
為什麼大過年的,每個人都很煩?



鄭明進老師、曹俊彥老師、徐建國老師的賀卡~


建國老師忙翻了,全公司都等著老師的立體卡片。終於在最後一刻送達!
祝每位老師身體健康,百毒不侵⋯⋯


公司的紅包!我收集了十幾個了,時間過得超快~


主任巡視發紅包,今年劃下句點。


公司抽獎,好幾年都是銘謝惠顧。
不是運氣差,而是獎項太少。哈哈~

剩半小時就放假了,同事還請我吃炸雞⋯⋯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