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8日 星期六

買水缸


送你去補習班,再到阿嬤家拿你的衣服,再回到自己家。
放假日感覺比上班日還要忙碌,騎著車子到處跑。不是買吃喝就是幫大家跑腿。
阿龜食慾有降低一點點,是不是天氣太冷。
他的身形愈來愈大,放在臉盆內挺可憐的。
我打算幫他換個缸,讓他透過玻璃可以看看外頭的世界。



本來想在網路上買,都看好了。
結果發現店家離我們家不遠,哈哈~
直接衝過去反而快多了⋯⋯
唯一的缺點就是,店家裡有好多可愛的澤龜。
鑽紋龜、屋頂龜一隻比一隻還要可愛。有心動~


瑩推薦的水缸?便宜又大碗。還跟我說店家在哪,要我去看看。
嘖嘖嘖~塑膠盆表面比現在用的臉盆還要粗糙,且你怎麼看外頭世界?


水缸、底墊還有我想要自己DIY曬台的材料。


裝水測試水缸有無漏水。




網路上教學的曬台,我反反覆覆弄了八次。
調整大小、高度、爬坡的角度,剪到手都破皮了。


下水儀式,哈哈哈~






你很不喜歡那個曬台,不停的用你的殼去撞、推。
我可是花了好幾個小時製作,搞得手痛死了。今天先這樣適應看看吧~



如何?新家很舒服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