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

Gino Pizza Napoletana



新開的披薩店,
我:懋子,我們要去溪邊撿石頭給阿龜,要一起去嗎?
懋:我要讀書!
我:騙鬼喔~
瑩:我跟你去,回來之後去吃我們家旁邊新開的披薩店。
我:定位一下好了,感覺位子不多。
瑩:好~披薩的披怎麼寫?
我:我也不會,打注音啊~
瑩:薩注音?
我:⋯⋯



我:好像沒有很多人?
瑩:沒關係,我們有訂位就好了。
進去後才發現都是訂位的保留位。





我們被帶到六人位,寬敞、舒服~




我:你們點,我都吃⋯⋯


我:隨便點,不用在意我。
瑩:一個披薩、一個沙拉另一個懋子點。
我:可以~



我:我看你愈來愈瘦,要多吃一點。不要減肥⋯⋯
懋:我沒有減肥。
我:少吃就是減肥。
懋:⋯⋯




我看你吃得很控制,速度放很慢。還說沒有減肥⋯⋯唉~
要是以前,我能搶到三根薯條就算不錯了。今個到最後還有剩?




我:你點對了,我看每桌都有這道菜。
瑩:厲害吧~份量挺多的,很好吃~




猶豫著這兩道得獎的披薩?
最後選了瑪格麗特,因為我們不知道無花果是什麼味道?
餅皮吃起來焦香、焦香,愈嚼愈香~





我:懋子你點的三重人!哈哈~
懋:雞肉比豬肉好吃。
我:好吃就好了,多吃點。不夠再點,別減肥。
懋:⋯⋯


披薩餅皮真的很香~


完食!你們倆都低頭了。
我默默的拿著帳單往櫃檯去⋯⋯


用餐時間九十分鐘,我們花了半小時就出來了。
讓外頭的人早點進來享用,我們是真好人~

Gino Pizza Napoletana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155號1樓
電話:02-2956-565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