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

厲害吧



瑩:鮭魚煎得很漂亮吧~哈哈哈~老娘愈來愈厲害了。
我:⋯⋯



地瓜~


牛排~


杏苞菇~


鮭魚~


瑩:你的晚餐,不是很餓。都你的~我今天休假,我吃飽了。
我:⋯⋯
中午才剛同事吃壽喜燒吃到飽,現在還脹脹的。
我⋯⋯吃到剩下鹹豬肉沒吃光,還有白飯只吃一碗。
鮭魚吃一點點,剩的全吃光光了。太難受了。


我:那桶白飯很嚇人!
瑩:你兒子一次吃掉一桶,我覺得你在運動也應該可以。
我:⋯⋯


疫情又要爆了,去放鬆。鬆完直接休到年後,看情況再進健身房。
整椎師傅:脊椎很直,讚!體內有濕氣,但不打緊。長短腳,我來處理⋯⋯
整個背部沒有一處是正常,全部是紫色麥田圈⋯⋯
臀部不停地踹,總算兩隻腳平行了,花了一千八,整整痛了一小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