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

撿石頭



如何外頭的世界,這超白缸讓你看得很清楚。
昨天去買水缸,進門就跟店員說:超白缸。
店員:養魚、種水草?
我:養烏龜!
店員:什麼龜?
我:巴西烏龜!
一陣尷尬⋯⋯




我把你抓上去放著,讓你曬太陽。
不一會兒你又滑下來⋯⋯






每次見到我就特別興奮~不停地跳舞。






瑩:你真的有病,花兩個多小時來回撿石頭?
我:曬台烏龜不喜歡⋯⋯
瑩:⋯⋯



提了一袋石頭回家,跟瑩在洗手台上用牙刷不停的刷。
刷了三次換了四次水,才把石頭放進去。但你還是不願意上去?



凌晨三點我發現你爬上去了,哈哈~有聰明~
就這樣了,這六日搞定了你的新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