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

買菜

市場內陽光透過遮雨棚落在地板上一個十字架,真好看。
想往左移一點,看看十字架能否剛好成為一個正十字架。
無奈人也太多了,光是在旁邊等這張就等了好幾分鐘人才少了一點。




這磚瓦很可以,天又藍、磚也紅。
只要是我陪你媽上市場,她總是很開心。買再多,也不用擔心。
買到的就掛到我身上,從市場尾到市場頭身上掛了近十袋⋯⋯
她:你運動的好處就是,買菜可以提。回南部可以種田。


懋:爸~這雞腿很可以,皮又薄、肉又多汁,一隻才三十五元。
我:你剛剛才在家裡吃過早餐,進市場不是才吃掉一碗冰⋯⋯


健身房的賣菜弟弟,自從在這市場遇到他後,我跟你媽就常常來買。
價值實在,菜又新鮮。見他做生意真的好厲害!
大哥早~大姐好~阿姨好~每個對上眼的都好聲好氣⋯⋯
從兒子出生到現在三個月,都沒來過健身房了。三個月體重掉了九公斤⋯⋯
賣菜本來就睡眠不足,還要照顧剛出生的兒子,沒運動後,肌肉一直掉。整個人縮小了~
等他一切都穩定後,會再回來健身房報到。
弟弟開心的說:哥~找天吃飯。



我又一個人吃,你們倆一路亂吃。又不餓了~
走在這條市場內,剛抓起一個雞蛋糕往嘴裡吞。
迎面來三個高我一個頭的年輕人?又是健身房的,哈哈~這世界好小。
懋:爸~我看你人緣很好,健身房每個人都認識你⋯⋯
我:因為我最可愛,怎麼練都很小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