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

鍋研院 鍋物料理



今天本來想帶你去燒肉店烤肉,但我打了六家燒烤店,對方全部都說:客滿~
你對我挑了挑眉說:那就火鍋樓~
我:好!火鍋!那就鍋研院,開很久了,我一直想去吃~
懋:好!鍋研院!
最後我們才知道我們所說的是不同間?你想去的是王里熟成肉火鍋⋯⋯
沒關係~下回再去。








我跟你媽還在後頭走,你早就衝進店家坐定位。效率之高,讀書能這樣,你一定是學霸!







工業風格的醬料區,看得出你非常興奮。你對於吃比我還要著迷⋯⋯













懋:松阪豬~王子麵~
瑩:低脂牛~王子麵~
我:霜降牛~飯~
我們三人非常有效率。
服務生說:每個人都是鴛鴦鍋,可以加購湯頭,一邊涮肉另一邊煮青菜。
我們三個人:嗯~不用!
懋:我剛在青鳥吃飯了,現在吃點肉就好。
瑩:剛爬完山下來,我不太舒服,吃不下。
 懋:爸~十幾年來我第一次看你吃清湯⋯⋯你怎麼了?
我:靠爸~你忘記我腸胃炎,我已經在家躺兩天了。
懋:爸~你不是說:感冒一定要吃麻辣火鍋,辣可以殺箘。
我:對啊~但是腸胃炎,細菌還沒死,我可能會先被殺死。

 

瑩:為什麼你們沒有菜盤?
懋:爸?
我:懋?
我們把菜盤換成肉盤了⋯⋯
瑩:你們倆個白癡,不知道現在菜多貴?而且這家的菜超新鮮,比麻妃、囍麻辣、辣貴妃還好吃⋯⋯
我們倆不停的被數落~



漂亮的姊姊招待我們~店內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,連來得三次問:需不需要加湯?
無奈我們吃的速度太快,吃光光了,湯還不少?



看著它不停的在鍋裡跳舞著,哈哈~

 

我吃掉了三盤牛,你吃掉兩盤豬。







飯後甜點,我才開啟盒子~
懋:爸!等下先讓我們嚐一下味道?不然你吃過我們就不能吃了。
我就這樣看你們倆不停的舔著我的冰棒,越來越小、越來越短⋯⋯
還笑著說:你腸胃炎吃太多冰也不好。
你拍著你的冰棒給你同學看,那是你同學最愛的口味。




鍋研院 鍋物料理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68號1樓
電話:02-2974-0997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