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

虎山步道

懋:爬山!我不要,我回奶奶家⋯⋯
瑩:每次運動就不要,就只會吃吃喝喝⋯⋯
我:⋯⋯



這麼好的天氣!不出去走走實在浪費~最後商討結論,我陪你媽去走走,你回奶奶家。唉~








你就是一直排斥運動,走步道跟散步一樣,很舒服。不過你連散步都不喜歡⋯⋯






虎山!










沿途晃著晃著,都沒遇見什麼人?感覺不是很熱門的步道?



終於碰到人了,在這邊遇到拍微距的攝友。
瑩:他的閃燈圓形的?
我:環閃!
瑩:你沒有買?
我:很知足~








你媽的心情還不錯,聽到你不願意跟來,很不爽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非常輕鬆的步道,也拍到幾張還喜歡的照片。 重點是你媽開心就好了⋯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