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

和平青鳥


小小推薦的快閃書店,排在行程內好久。不停的被延後⋯⋯
如果有快閃火鍋店的話,應該可以排除萬難⋯⋯


停好車後,一下子就看到了。哈~
瑩:這種地方的餐點一定不好吃,等等晃一下就走。

你看起來特別興奮,你應該以為這邊是餐廳。

懋:爸~這邊都是書?我們走一圈就走吧⋯⋯
我:我就知道你以為是餐廳。


















一樓,我們快速的走一圈。









二樓區。
懋:爸~有賣吃的,可以隨便吃一點嗎?
我:好~

店餐區居然在外頭,我們三個還虧了那個妹妹一下。大熱天的,一個人被排擠在外面⋯⋯






餐點,沒像你媽說得那麼糟。只是很貴,哈~


廁所,挺好看的。



飯才剛吃一口,服務生就來清場二樓。
服務生:等等要辦講座,二樓要清空⋯⋯
懋:!!!我還沒吃完?
我看著二樓所有人都抱著餐點往一樓走,完全沒有位置。
每個人都像遊魂一樣,在一樓晃蕩。我們算幸運的,有對情侶讓位置給我們。
其他人就挺可憐的,站著吃也怪,吃一半捧在手上也怪。
但更可憐的是那些還在點餐的人,不知道只能外帶吃⋯⋯


拍張文青照,我們去別的地方玩。


公司的雜誌!
懋:爸~你公司有出這麼高級的雜誌喔?為什麼沒有拿給我看?
我:我拿國小看的雜誌,你都覺得艱深看不下去了,拿這本???

和平青鳥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289號
電話:02-2736-9572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