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

腸胃炎

週四一早,眼睛一睜開,
驚覺全身肌肉抽痛?完全無力?眼睛周圍、脖子全部都悶熱?頭快爆炸般⋯⋯
耳溫槍一量,39.2度。什麼鬼?另一邊耳朵39.2度?
慘了~我下不了床,想到公司還有東西趕著進廠,還有會議紀錄未交。




瑩:你不准去上班,免得傳染給別人。等等載你去診所⋯⋯
醫生:你症狀很奇怪?喉嚨沒腫,沒咳嗽?沒拉肚子?肚子卻又蠕動很快?應該是腸胃炎!
我:頭快爆了,全身肌肉抽不停。這比較受不了。
醫生:沒關係,吃藥。可以空腹吃,喝點運動飲料免得脫水。
回家後,倒頭就睡到中午,你媽不停的打電話,我都沒聽到。
最後她衝回家,發現我還在睡。所有食物都沒吃⋯⋯
把我搖醒說:幹!我以為你死掉了。
我爬起來吃了藥,又倒下。
晚上九點多你們回來,我還在睡覺。又起床吃藥,又倒下。
第二天又跑了另一間診所,確定不是流感。
連續睡了三夜兩天,吃了六餐,都是藥。
體重一天就掉了三公斤?大半年的天天火鍋,每日七餐,連70公斤都上不去。
一個病毒一天就掉了三公斤?
第三天,終於好多了。一早還下樓去便利商店買吐司。
店員:中秋節都過了,怎麼還在買吐司⋯⋯
我:腸胃炎~
店員:抱歉~
晚上,
瑩:煮火鍋給你補。
我:好!






 


瑩:食材,還有馬辣鍋底!一千出頭,算你一千。
我:⋯⋯
懋:爸~真的,因為是我陪媽媽去買的。







辛苦你們倆了,買菜、備肉、洗菜、收拾⋯⋯
我:有感覺身體比較好了,哈~躺在床上不能動的感覺,真差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