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油庫口蚵仔麵線


健友說:復健診所對面有間麵線很厲害,一定要去吃看看!!!



五點多就坐在診所前面等六點開始掛號,沒有拿號碼牌,後面的人也越來越多。
心想我就坐在大門邊第一個,門一開馬上衝進去,快速看完醫生來麵線這邊報到。
隨著時間慢慢逼近六點,診所門口近20人,這樣順序怎麼排?
還一堆人直接站在大門前面,一副我就是第一個來的,大家請排我後面?
六點整,電動門一開。
由左至右,我就坐在門口左邊的椅子上,直接從門縫鑽進去,第一名!
我都等了近小時,這些人在想什麼?
針灸出來七點了,麵線攤報到。
一靠上去,剩下蚵仔麵線。其他沒有⋯⋯
我:好!再一根香腸。
後面傳來,一碗⋯⋯
老闆:賣完了~
我竊笑著,但不好意思回頭。

到店內坐著,也沒人了。大家都在清潔收工⋯⋯



這麵線口感超扎實,跟常吃的延平北路上的差很多。但一樣好吃~

香噴噴的香腸!


我很快速的吃完,讓大家早點下班。

油庫口蚵仔麵線
地址: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
電話:02-2257-6445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