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

王里熟成肉火鍋


這火鍋店開了好幾個月了,每次從南部北上下車地點,就是在它門口。
要不是身上總是大包小包的,我們倆早就衝進去了。
颱風、下雨、有點冷的天氣,懋~穿上雨衣、短褲、拖鞋,走!吃火鍋!





這大門,我們總算是踏進來了 。
你脫下雨衣,第一個衝進去。懋:老闆~有定位,三人。







這醬料可厲害了!
聽你跟你媽說:這沙茶醬,沒有沙茶的感覺?有點酸酸的⋯⋯
我是聽不太懂你們在說什麼?我也不吃醬料。
不過在結帳的時候,老闆問:弟弟,肉好吃嗎?
懋:還不錯,但是最棒的是醬料。
老闆:哇~弟弟你好懂吃,醬汁是特調的。因為好的肉質應該不需要醬汁,但是台灣人喜歡沙茶醬。如果少了沙茶又怪怪的⋯⋯
最後我們特調出,有沙茶但是又不會蓋過於肉質的醬汁⋯⋯
我:你跟你媽都好懂吃,我只懂得付錢。


菜盤!這回我們倆都不敢換成肉盤,免得挨罵。



活動牛奶鍋小熊!!!
懋:爸~你吃牛奶鍋,我想看那隻熊。
我:不要!
瑩:懋~我們吃牛奶鍋,你爸那邊一半原味湯頭還是我們的⋯⋯
懋:媽~這樣不錯!





這肉質的顏色真的很棒!


看著湯在滾,療癒啊~




這泡麵跟肉?在牛奶鍋內⋯⋯
懋:爸~要來一點嗎?牛奶鍋的喔~
我:不敢吃。




懋:爸~這家又比鍋研院好吃,比麻妃便宜。囍麻辣好像又重新開張,找天去試試看!
我:好啊~

王里熟成肉火鍋 三重店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132號
電話:02-2986-982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