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

店小二魯肉飯



懋:爸~店小二!!!姨丈有說過這家很厲害,沒想到離我們家這麼近⋯⋯
我:很厲害?
懋:真的,滷肉飯很強!
我:走吧!




我:沒事這麼早起做什麼?
懋:上國中之後,我就習慣這麼早起⋯⋯
我:最好是這樣,七點多你上學搭公車也來不及了,算晚了。
懋:放假沒關係,睡過頭也沒關係,媽媽會載我。





我:你每次都吃炸的,這麼都說不聽。看看我的都是蔬菜。
懋:這真的不錯吃。



我:又要買文具,書沒有唸得好狠,文具用卻用的比別人還要兇。
懋:沒辦法,字一直寫錯,立可帶用很兇。
我:買完玩具再去吃晚餐。
 





懋:就是這家很厲害的!爸~這油豆腐很可以,超級入味。
我:看得出來,湯汁都跑進豆腐內了。





懋:爸~哈哈哈~超好吃的!姨丈說得沒錯,很厲害。



懋:蒜泥白肉,蒜味道超重,爸~給你吃⋯⋯
我:這蝦仁羹麵?甜的!東西我都覺得甜甜的,我味覺是不是壞了?
懋:好像有一點,不過好吃就好了。






店小二魯肉飯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27號
電話:02-2984-5567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