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

台南哥哥來家裡


烤肉?火鍋?



台南來五股憲兵學校受訓的哥哥來家裡坐坐。
我們帶他到你同學家開的義大利麵餐廳用餐,你特別的開心。
用完餐也不顧大家都還在聊天,衝到地下室找你同學玩。
瑩:也好,讓他們聊聊各自的學校有什麼不同。
我和你媽在樓上聽哥哥說著受訓的事情⋯⋯
飯後,哥哥到西門町跟朋友會合,要改衣服買東西。
我可以回家瞇一下了。



一早,我就跑去運動。練完後,健身房的弟弟還幫我放鬆⋯⋯
所有的的肌肉、筋都非常得緊,痛到我快要暈過去。一結束,大夥兒去聚餐。
泰式吃到飽,我要去跟你們會合,要看看受訓的哥哥,無法參加。





你媽幫我弄的下午茶,一下子就吃光了,沒多久又餓⋯⋯
瑩:你是不是身體有問題?
懋:爸~那個豆腐是黃金單身漢豆腐,很好吃。
我:你想吃,可以吃一點啊~
懋:我就等你這句話。


週日下午,哥哥打來說:他想來我們家坐坐⋯⋯
哈哈~你媽騎著車子跑去接他,兩點多了還沒吃午餐。
煮火鍋最快嘍~


三盒肉片!!!




寬巷子湯底、一顆高麗菜、三包不同香菇、蛋餃、魚餃、蟹肉棒、玉米、五包王子麵⋯⋯



三兩下就吃光,你媽又戴著哥哥去搭車⋯⋯
晚上還要跟土城的大阿姨去逛街,就剩我們倆在家。

你媽一離開家門,我們倆就開始耍廢了⋯⋯


六葉燒烤



豐黍麵食館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83號
電話:02-2972-3022


最近又開始不忌口了,不管怎麼吃喝,體重一直落在68公斤,讓人有點沮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