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

丸龜製麵


陪你媽到新光站前買東西,順道吃點東西。周圍有什麼好吃的。
我統統列出來讓你們參考。我們三個人討論了很久,泰式料理、狗頭餐廳、義大利麵⋯⋯



車子停在我公司樓下,跟平常上班一樣。
你看著對面金興發說:爸~我要買文具。紅筆補充、豆豆貼等等。
我:痘痘貼,我兩位同事是大盤,買遍了各廠牌痘痘貼。但是你沒長痘子,幹嘛買痘痘貼?
懋:爸~我的豆豆貼不是那個痘痘貼。



一進新光三越,新開麵包店。你媽跑進去攤位了,我們倆在對面這個店家等。
你媽對麵包有種特別的喜好,我們倆偏愛肉⋯⋯

懋:爸~這些模特兒都很好笑,眼睛畫得像老鷹?
我:我也覺得怪怪的,看不習慣。
瑩:這是時尚,你們不懂。
我:我只聽過塞尚,我發現小傻瓜一直拉風,更重要的是對焦會飄,最近照片很多失焦⋯⋯
懋:我聽不懂。
瑩:去買新的,但我沒有錢。
懋:爸~這上面的女生是家樂福PUMA女生,同一個人。
我:最好是,外國人我怎麼看都很像,都很漂亮~
我看你拿出手機開時查,現在的小孩找資訊能力都超強。
懋:你看,卡拉·迪樂芬妮。就是她~資料上有寫她代言過PUMA。難怪媽說你眼拙。
我:嘖~
懋:韓劇上怎麼看就那些人,你每次都認不出來⋯⋯




美食街逛了一圈,最後挑了炸物的店家。
懋:爸~這蟹肉棒,很可以。而且這間比天母的好吃多了~

懋:爸~這飯糰也比天母的好吃。

懋:爸~這透抽好好吃⋯⋯

懋:新推出的麵,也不錯。
我跟你媽看著你一直吃,大口吞⋯⋯
懋:爸~我還餓。


你媽拿出剛買的麵包,你咬了一口。
懋:媽~我可以吃別的嗎?



懋:爸!這藍帶豬排好好吃,會流出起司。這鮮魚棒,哇~

最後再來一碗石鍋拌飯⋯⋯結束這一餐。


看著你吃東西真的是一種享受,好像在欣賞一齣戲。



八點,我跟你媽要去油壓,白白叔叔介紹的泰尚皇。果真舒服~


泰尚皇泰式養生會館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257號
電話:-02 2977-0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