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

沙爹皇

懋:爸~我要買2B、4B、6B鉛筆,還有我的立可帶和紅色筆芯沒了⋯⋯
我:晚上我回奶奶家接你,吃飽我們再去買。



夜市新開的店家!我們倆最喜歡火鍋還有烤物⋯⋯
我:想嘗鮮看看嗎?
懋:我覺得可以~
我上前一靠近看到那老闆,天啊~
我:老闆!你的手也太粗了,你在哪邊練?
老闆:謝謝~我在健工練。你在哪裡練?
我:成吉~你開很久了嗎?之前都沒注意到?
老闆:不到一星期,這是馬來西亞的特色小吃喔~
我:一豬一牛~你專職賣這個嗎?
老闆:我還有代理無敵喜乳清,你可以上網查查。
我:好喔~
你看著我跟老闆聊了很久⋯⋯老闆還多送我們一隻肉串。
懋:爸~什麼是乳清?
我:就是我每天喝一瓢那個高蛋白~
懋:學起來,下次遇到老闆比較壯的就說他手很粗,就能多送一隻⋯⋯
我:可以!



我:老闆能不能讓我靠近拍?
老闆:好啊~來~我的手要不要翻動一下⋯⋯
我:哈哈~

懋:爸~我們是來買東西的,晚餐剛剛在奶奶家吃過了⋯⋯
我:好~快點買,等等順道幫你媽帶牛排回去⋯⋯
兩個男人手牽手在夜市內走著,最後換了兩張手機保護貼,買了一份牛排、一堆文具。
一千多元就沒了,好可怕!

三和夜市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