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9日 星期一

一半的月亮



我:今晚的月亮只有一半,且周圍還很多小星星,我們上屋頂拍照。
懋:我陪你上去,不過我不拍。



我拿著腳架、相機,你幫我拿著電梯磁扣、快門線,一起往頂樓。
懋:爸~你有去學攝影喔?
我:學校有教,但是我聽不懂。出社會又去外面上幾堂基礎攝影,才會懂一點點。
懋:感覺有點無聊,一直在屋頂吹風⋯⋯
我:你過來看觀景窗,先構圖好,然後調B快門。你看著在跑的捷運,快門線推上去。
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、9、10秒⋯⋯,想曝幾秒就幾秒,出來效果都不同。試試看!






我:是不是很有趣?
懋:有點無聊⋯⋯我等你,你慢慢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