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

懋子十六歲生日


懋:爸~我生日當天要補習。
我:⋯⋯
懋:爸~隔天開學⋯⋯
我:⋯⋯
懋:每次生日都無法跟同學慶祝⋯⋯
我:所以生日當天不補習、生日隔天不能開學、生日可以跟同學出去慶祝,三個願望嗎?
懋:⋯⋯



懋:爸~我今天沒去補習班,在家線上。
我:為什麼?
懋:早上我自己做起司豬肉早餐,好像枚熟。一直拉肚子⋯⋯
我:你老母呢?
懋:在睡。
你剛傳完訊息,沒多久你老母又傳訊息給我。
老師希望還是到補習班上課,五點五十分要到。
我:五點五十分?
瑩:對!
懋:爸~幫我買廣東粥回來⋯⋯
我:我五點下班再去買廣東粥,等你吃完再送你去補習班?
瑩:對!
懋:對!
我:我有任意門喔?
最後五點五十八分進補習班,累死我了。
一點食慾也沒有,拿出公司弟弟送的杯子還有姑姑給我的飲料。
追劇、跳繩、喝酒,哈哈~




七點多再出去買吃的,
雞肉便當漲價了,炒羊肉也漲價了⋯⋯
吃跟住不該是基本民生需求,如今卻成了殺人武器。
瑩:我等等會去買蛋糕。
我:好~
想不出買什麼禮物給你,感覺你只缺一個自己的房間。
唉~真的無能為力⋯⋯


剛剛才來過,九點又過來。
我永遠都是第一名,第一個到的家長。
家長一個一個出現同學們陸陸續續出來?
我的兒子呢?
這種天真要命,超冷。
前天瑩等你一小時,考不好加強。我想今天應該也是差不多⋯⋯


瑩:如何?
我:還不錯~只是沒有肉⋯⋯
瑩:⋯⋯
懋:我先去洗澡。
我:嗯~


你老母在蛋糕店內還打給我,
瑩:你兒子幾歲?
我:蛋糕店內應該有生肖年紀表格?
瑩:這邊沒有。
我:我幫你古狗一下,再傳給你。
幾歲?一直搞不懂一出生就兩歲的你?
我只明白隨著你年紀增長,林爸愈來愈老了⋯⋯



瑩:吃點水果?或是把它放到蛋糕上?
我:有創意!







何時可以換大點的房子,讓你能有自己的房間?


祝你生日快樂,愈長愈高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