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

叔叔請客


叔叔:走!我退稅請大家吃火鍋⋯⋯
姑姑:我定好位了,七點。
我:⋯⋯
姑姑:你應該除了九點半接小孩,就沒事了。
我:還要弄烏龜⋯⋯
姑姑⋯⋯



現在的小孩都這樣,國中、國小、幼稚園。
3C產品遠重要於任何事情。




叔叔:這間很厲害,我前天才來。現在都用手機點餐,機器人送餐。
果真沒多久機器人就跑到我身邊,把餐點都拿出來後,按下完成。她又慢慢回去了⋯⋯


叔叔:吃到飽喔~都可以一直拿⋯⋯
我:哈哈~不忍心跟叔叔說:我去吃到飽火鍋跟進便利商店一樣熟悉。


麻辣、蛤蠣,一邊涮肉另一邊燙青菜。


一碗飯、五輪肉全上,大家都撐了。


吃冰準備收工,年紀愈大吃得愈簡單。


叔叔:濃縮咖啡上面弄冰淇淋很不錯喔~
我:我老了,還是不要亂嘗試新東西。


謝謝叔叔的招待~
吃肉聊天得知一個結論,錢拿來吃東西比賭博、喝酒好多了⋯⋯
哈哈哈~
我:元宵過了,可以去掃墓了。
叔叔:三月初再去,最近都下雨。
我:年復一年、依舊沒錢、窮~
姑姑:靠邀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