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

透抽


瑩:等等我弄透抽給你。
我:我先送小孩去補習班。
瑩:好~



瑩:超大一隻的透抽!
我:看起來不錯~
瑩:水、酒川燙,你去冰箱拿芥末、醬油⋯⋯
我:好~


我:口感不錯,好吃!
瑩:我再弄點麵給你。


川燙!



炒醬料再自己添加更多的泡菜⋯⋯


倒入麵條、拌炒⋯⋯


拿出海苔片,剪成細長形,完工。


瑩最喜歡吃鴨肉冬粉,在我們家後面巷子口。
肉愈來愈少、價格愈來愈高⋯⋯
最近聽他說在補習班附近有間專賣鴨肉的店家,吃過一回挺不錯。
特地幫我帶了一個鴨肉飯回來。
瑩:如何?
我:雞肉便當比較好吃!
瑩:靠邀~
我:哈哈~


瑩:鴨冬?
我:這個比雞肉便當好吃。
原來雞肉要搭配白飯、鴨肉搭配冬粉⋯⋯


瑩:這個呢?
我:這個又比鴨冬好吃⋯⋯哈哈哈~


我:⋯⋯
瑩:不用說,這是因為很便宜,我才買的。


我:我要去拿啤酒了⋯⋯
瑩:這是你兒子的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