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

疫苗第三劑


追加了第三劑莫德納,聽說很強會不舒服。
但無所謂了,週五打了接著228連假三天,共有四天可休息。
今天行程大致以規劃好,
送你上學後吃早餐,打疫苗;新莊買阿龜曬台後。
吃火鍋、理髮、全聯買些飲料、特力屋買廚房用品,每次休假總比上班還要辛苦。



連下了四十幾天的雨,終於放晴。
天寒雨下的日子,每晚在補習班門口等你真難熬。
見著身邊的家長都是開著車子接送,我讓你著雨衣再帶你買宵夜。
看著你濕淋淋的模樣,心裡更難受。有車子就不會冷也不會濕⋯⋯


都放假了,還是吃便利商店早餐。哈哈~
吃飽走到隔壁的縣立醫院,居然都沒有人排隊打疫苗?
門口機器插進健保卡不停地跳出資格不符?
工作人員:奇怪?
我:健保卡壞了嗎?
工作人員:應該不是,你是來幹嘛的?
我:打疫苗!我上次也在這邊打。
工作人員:打疫苗在對面體育館內,不是這裡。
我:謝謝~
哈哈哈~笑死~
過了馬路,體育館門口遞了小黃卡、健保卡後。
一路順暢直達護士小姐面前,
護士小姐:名字?這次打什麼疫苗?之前有沒有不適?
我:李祥銘、莫德納、沒有。
護士小姐:很好,都答對了。
我:我也覺得自己很聰明。
護士小姐:我打了喔~
我:打吧~謝謝~
進去不到五分鐘,我坐著休息觀察。
問一下公司有沒有事?然後就接到公司弟弟的電話。
聊了快兩小時,我在運動場上走了十幾圈。
叔叔、姑姑、瑩都不停地打給我,想說怎麼好好一個人出門打個疫苗就人間蒸發⋯⋯


之前的DIY曬台失敗,這回我上網找了一個大的曬台。
拍賣網站上頭影片說有多厲害就有多厲害!




店員:這個貼在玻璃上轉緊就好了,很容易使用。
我:好~謝謝~
開心的回家把整個魚缸水抽乾、洗乾淨,
阿龜~你的曬台~
裝上後,滑下來?轉到都快爆牙了,又滑下來?
烏龜都還沒上去呢?
拿出之前DIY曬台的材料再補強吸附玻璃,感覺比較穩。
你在一旁興奮地摸著我的手,
來吧~我把拿抓了上去⋯⋯
整個曬台崩了?是你太胖還是這曬台根本是個垃圾?


就這樣吧~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?


瑩指定要的,明天叔叔來家裡吃火鍋。
順道請他全部更換,哈哈~


明天姑姑要帶鍋底來煮火鍋,我備了多多要給小雞仔。


洗面乳應該是不用了,
懋:爸~我長痘痘很煩,幫我買洗面乳。
我:哪一種的,我沒長過痘痘,不知道哪個好?
懋:隨便⋯⋯
浴室內洗面乳應有盡有,夠你洗很久了。
瑩:三小,那堆洗面乳是什麼?
我:贈品~
瑩:最好,超浪費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