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

衝啊!


換季大拍賣,要買要趕快!
皮克敏就剩下兩百步就能孵出春節特別版。
在這巷弄裡不停的繞著圈圈,有點無腦。
本想拍寧靜的巷弄,突然後頭衝出一輛機車,嚇著我了。
也打破了無聲的靜止的畫面。
巷子內也這樣騎車,很快就會被收走⋯⋯



雨後滋潤了樹幹,這咖啡色像極了我喜歡的335顏料色號。


最近又冷又雨,我站在補習班門口實在不舒服。
尤其在低頭玩手遊時,蹦!靠!害我手機差點噴出去⋯⋯
直行機車瞬間迴轉,強大啊~以為自己是卡車嗎?
後方機車直接吻上去,一聲巨響後⋯⋯
安靜無聲,沒有人上前關心。
明明披薩店、補習班門口都是人,就是沒人願意上前。
社會變了,人心也變了。新聞上都是不停地鬥,不合我意就是敵人。
挺變態的,每個人都縮回到自己內心的小世界躲起來。
跟小時候我走在路上,不認識的人見著都會打招呼或是點頭的時代不同的。
正向思考,在這麼鬥下去。我們會不會也成了戰鬥民族?
成為一個強大的帝國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