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

偽干貝



瑩:我等等做偽干貝給你們吃。
我:偽干貝?
懋:我不吃干貝~
瑩:是假的干貝⋯⋯
懋:喔~



我都冒著雨出門買了燒餅油條、米糕、燒餅蛋等回來了。
瑩還煮了早餐?但不影響的,我一項項吃光光了。在你減肥的期間,我的臉更圓了。


瑩:偽干貝的做法,小火乾煎。
我:乾煎?我覺得你兒子很奸詐。躲在書房幹嘛?每次都是我當廚房小幫手⋯⋯
瑩:讀書,他要考試了。
我:⋯⋯


瑩:是不是很像干貝?
我:不像⋯⋯
瑩:⋯⋯


瑩:偽干貝完成!
早餐、午餐瑩各做一次偽干貝,全被你吃光光?
我只搶到一個,明明就是杏鮑菇。
瑩:不要小看這樣,杏鮑菇這樣煎縮小很多。一下子就用掉好幾條⋯⋯
我:這麼浪費還是吃真干貝好了。
瑩:我等等弄給你真干貝!
我:真假?
瑩:真的,還是生食等級的。
我:這有厲害了~



瑩:洋蔥泡菜豬肉,懋子的。
我:廚房小幫手的呢?
瑩:樂眼牛排,我新買的。
我:好~


瑩:熱鍋~
我:嗯~


瑩:下奶油~
我:嗯嗯~



瑩:下牛排,鍋子就這麼大,你吃兩片就好。而且這個牛排比較貴⋯⋯
我:嗯~



瑩:八分熟?可以嗎?
我:那個感覺不太像八分熟?
瑩:那我再煎一下。
我:嗯~


瑩:完成!
我:看似十二分熟,黑黑的?
瑩:吃吃看?
我:嗯~雖然比較乾但是比之前的還要甜,可以啦~
瑩:嗯~




瑩:大妹給我的,生食等級大干貝。
我:老實說比偽干貝好吃多了~
瑩:⋯⋯





我:懋子可以了,你媽煮好了。我也都端上桌了,需要餵你嗎?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