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2日 星期六

搬爬缸


瑩:公司的魚缸、櫃子、過濾設備不要了,我準備帶回家⋯⋯
我:放哪?
瑩:櫃子放在電視旁邊,上面放你的爬缸。魚缸放到現在爬缸位置⋯⋯
我:好像很不錯~
跟瑩忙了一個下午,感覺還不賴。
上面還放了盞燈,兩隻小龜看得清清楚楚。




醫生:底材至少兩週換一次,避免細菌感染。
更換底材是不覺得麻煩,最麻煩的是阿龜的水缸。
兩天就發臭,用管子把水吸乾,再倒入新水。然後兩天不到又發臭⋯⋯






先在這待著,不要亂跑。
我先去櫃子,把爬缸的底座就定位。


瑩:要不要把他們分開養,小隻的才會長大。
我:不用了,這樣加熱燈、太陽燈還要一份。小隻也很可愛啊~
瑩:好吧~





要是一直這麼小隻,我就去買亞達伯拉象龜了。呵呵~









瑩的建議真的好,我就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看著你們倆。


看來你們挺適應的,再來就是處理阿龜了⋯⋯
過濾設備的管子會漏水,已訂貨等通知。就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換水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