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8日 星期二

張三速食餐館


我:今天準時下班嗎?幫你買晚餐?
瑩:好~
看不慣你老母下班後,其實就沒事了。
回到家就是躺沙發看電視到凌晨⋯⋯
就是不願意順手買晚餐,寧可不花錢在家吃餅乾、堅果、水果⋯⋯
等到九點多我出門接你,再幫他買晚餐回來。
這樣真的沒有比較省錢,好嗎?



五點十幾分,我就在家弄烏龜了。
清完烏龜、跳繩三千下,盥洗、追劇等七點。
慢慢走到巷子後頭買便當。
待她七點下班到家七點半,就可以吃到熱熱的便當。
見到這陣狀⋯⋯廟會遊街嗎?
討厭排隊。


瑩喜歡吃的,沒辦法⋯⋯就快到我了。





一百元內能解決一餐為什麼不?
要吃零食有的沒的,然後晚一點我再買鹽酥雞、滷味、鴨肉冬粉⋯⋯
怎麼算都沒有比較便宜,且你這樣吃是雙份熱量,會瘦真的是見鬼了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