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

添購設備


不時的有寒流,別說有穿衣服的我都覺得不舒服了。
而你整天在水裡,陽台風又大、水又冰。心想就覺得難過⋯⋯
過濾器、加熱棒,我上網查了不少資料。
外掛式、圓筒式、底濾式⋯⋯搞得我頭好痛。
最後覺得排一天休假,直接過去請教水族行。



送小孩上學、健身房、水族館,今天的行程都計畫好。
又隔了一個多月了,好不容易力量恢復了八成。
疫情又爆發,只能躲在家。不是怕確診,真的是自己影響到周圍的人。
胸、背練了一個半小時,轉往樓上。


計畫騎一小時然後盥洗衝水族館。
結果同事弟弟打了過來,哈哈~聊著公司的不愉快,不自覺得騎了兩小時。


店員:烏龜用頂濾效果最好。
我:都可,老闆說了算⋯⋯
店員很細心的幫我量管子、接管子,一個個步驟教我如何安裝。
讚!



忘了要換到大水缸,水管長度不夠。
外頭下著雨,又要再出門一次。這都小事。
進門整個客廳臭到不行,一看角落爬缸裡頭全是大便。兩隻烏龜滿身~
是打戰嗎?清洗完兩隻陸龜後,著雨衣又出門⋯⋯


本來要買六格過濾,但缺貨。
將就點,日後不適合再來換⋯⋯



店員:加熱棒26度比較剛好,適合巴西龜。
我:好~
店員:如果想讓他大塊一點調28度,讓他更有活力。
我:他夠大了,哈哈~
舒服吧?晒台,我還在研究中⋯⋯至少目前你不會怕冷了。
看著你活動力變差、沒食慾,覺得難過。
現在活蹦亂跳了,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