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日 星期二

初一


新竹高鐵站,睡了四、五個小時。
我們馬上動身搭高鐵準備跟阿桂姨丈會合。
大夥聚一下,你跟姨丈的車子回南部。
我跟瑩再搭高鐵到虎尾⋯⋯
起床當下很痛苦,高鐵上一下子又睡著。我真的老了~



高鐵上還有人吃便當、甜點?人果然是怕窮不怕死!
座位是散開的,我一個人獨自坐在別的地方。
傳著張照片給瑩後,說聲:我先睡了,到站叫我。



眼睛才闔上,就到站了。
姨丈已經在外頭等我們了,超高效率。
姨丈:火鍋店訂不到位或是沒開,訂瓦城可以嗎?
我:不挑吃~
車子劃過這一鍋門口,超香⋯⋯哈哈哈~
但我們目的地是對面的瓦城。















超撐的,上菜速度超快。
過沒幾道菜,大家都放下筷子了⋯⋯
看著我不停地吃、不停地塞,現在不吃?
到南部可能吃不慣,想吃飽趁現在。
阿桂姨丈真的很聰明~
又讓姨丈破費了,等他們上來台北再換我們招待他們。










雲林高鐵站!天氣不錯,就是風讓人不太舒服~
瑩:一路種花回家嗎?
我:我思考一下⋯⋯
我躺在廣場上的石頭上望著天想了很久,
決定了請大哥來接好了~
這風不舒服啊~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