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

散步


真的是大好天氣,你硬是被拖了出來。
我們一家三口多久沒有合體了?哈哈~
我:八里?淡水?慢慢走⋯⋯
瑩:你兒子肯出門就不錯了,走到那邊是要他的命喔~
懋:⋯⋯



下樓環河南路接中正南路、過圳街、光明路⋯⋯
其實也不遠,雙手晃蕩晃蕩一下子就到了。


這太陽,爽啊~
瑩:我走外圍有樹蔭的比較涼。
我:外圍還好,前面一點有更涼的地方。要去嗎?
瑩:在哪?
我:跟我走⋯⋯懋子跟好。
懋:⋯⋯
我:快到了,懋子有沒有那道那行道樹後方有一個綠色的頭。
懋:什麼頭?
我:圓圓的綠色頭!
懋:在哪?
我:再往前一點那個頭那很涼。
懋:哪?
我:就那個頭!
懋:星巴克喔~不走操場直接進去嗎?
我:對啊~你媽說找涼一點的地方。
懋:我可以喔~
哈哈~你笑了。
我:可是我不敢啊~
懋:⋯⋯



這看似頭獅子的東西很吵,鼻子上黑黑的地方裝了喇叭。不斷的鬼吼鬼叫。



我:啊百是不是你吃掉魚眼?
瑩:什麼魚眼?
我:那條魚的眼珠子都掉光了⋯⋯
瑩:靠邀~
懋:爸~你很白爛。


這是大嘴鳥嗎?造型不錯,下方的影子更棒!




走了五、六圈,身體曬得暖暖的。
曬太陽很舒服啊~看看公園內輪椅上的長者,各個瞇著眼享受的。
現在能自己走來曬太陽,要感恩。等老了還不知道有沒有人推來曬太陽。





我:這是不是最涼的地方?
懋:媽~剛剛爸爸不想走,想直接過來這裡吹冷氣。
瑩:他不敢。
我:⋯⋯




國三了,不太好意思牽我的手。
但還是會不自覺得貼在我身邊,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