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

荖子鍋plus


打完疫苗不是要吃普拿疼更不是休息,而是吃火鍋。
姑姑:你在哪?打個疫苗後人消失,你老婆到處打電話找人⋯⋯
我:處理一下公司的事情,在通話。
叔叔:大家都在找你,以為你打完疫苗後在旁邊睡著了。
我:雖然是很有可能,但我還是會爬回家再睡。比較安心~
姑姑:蘆洲家樂福荖子鍋plus今天開幕,去吧~
我:很厲害的火鍋嗎?
姑姑:就是普通的涮涮鍋啊~
我:我還要騎半小時過去吃普通涮涮鍋?
姑姑:重點是新開的,你不是最喜歡嚐新?
我:我出門了⋯⋯
姑姑:讚!



非假日果然舒服,空蕩蕩的。讓人走路有風⋯⋯


大門處兩台製麵機?乍看一下我以為是冰淇淋機。




左邊用餐區域,因自助吧台在右邊。工作人員優先帶位置右邊用餐區。




本以為跟姑姑說的一樣,非假日又剛開幕應該沒人。
結果近十二點時,就客滿了。火鍋真是人人愛⋯⋯



我仔細地盯著這醬料如何搭配?
工作人員靠上來解說三種醬料吃法,
拌著自己使用門口兩台製麵機製麵吃起來別有風味。
有細麵、粗麵,Q度、彈性、咬勁各不同⋯⋯
聽完後,我把白飯退掉了。就吃麵吧~






感覺挺不錯~真要說不好就是一個人吃火鍋太孤單⋯⋯
坐在位置上望過去,大家都整群的吃肉、聊天,只有我自己跟肉聊天。




先點餐然後櫃檯結帳後,火鍋一下子就上桌了!


肉量加大!打了疫苗對身體傷害太大了,得要補一下。


本來勾了麻辣鍋底,剛打疫苗會不會不適?
掙扎了許久還是決定換白湯,不然等等不舒服怎麼回家?



工作人員說的那麼詳細,我還是忠於自己。
新鮮辣椒、特製辣椒醬、蒜頭、青蔥、醬油,用肉片包覆著吃。
豈止是爽而已,工作人員都看傻了。特製辣椒醬超辣的!



自己動手做麵條!





跟著步驟按,剛出爐的麵條。



好吃~把白飯退掉是正確的。



特製辣椒醬,爽~吃著吃著才想起來剛打疫苗?
這樣吃生辣椒、特製辣椒醬?跟點紅湯應該差不多吧~









吃完了細麵又去製作了寬麵,嗯~
口感不同,很難去比較個好吃?所以都吃就是正解了。



飯後理髮回家繼續清理陸龜爬缸,弄著弄著都過了五點下班時間了。
打了疫苗整天都沒休息,忙翻了。

荖子鍋plus 家樂福蘆洲店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五華街282號1樓
電話:02-2857-8567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開始營業



傍晚吃點心,廣東粥、雞排、甜不辣、薯條還有一瓶可樂。
打疫苗的不適應該就是很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