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4日 星期五

到家嘍


高鐵真的超快,一個多小時到家。
要是搭客運轉來轉去加上塞車,沒六、七個小時到不了家。
開門進去,開瓦斯,所有家電全打開⋯⋯
收衣服、洗衣服、晾衣服,爬缸、水缸全部清洗。
再出門到奶奶家取回我的兩隻小陸龜⋯⋯
你倒是挺爽的,衝進門洗澡。盥洗後躲進房間⋯⋯
一切都不甘你的事。我忙翻了~



兩隻龜冰冷冷,我特地繞去新莊買了底材。
還是喜歡有底材保濕功能,也讓你們有隱密性。
回家了,飼料、青菜、加熱燈,泡泡澡後安心睡。



四天不見,不認得我?
看我回到家還不知貼到玻璃上歡迎我。
把你掏出來,刷背。對你說說話,放了些櫻花蝦。
看著你吃飽後,再投入顆藍莓。哈哈~
你看著那黑黑的東西,很害怕。不停地躲著它⋯⋯


瑩:我去買披薩、漢堡、鐵板麵。
我:我也快忙完了⋯⋯懋還躲在書房裝死。


瑩:紅葉鐵板燒的鐵板麵喔~
我:看得出來。
瑩:這是懋的,你的我買菲力牛肉堡。
我:好~


我的漢堡~



沙拉~






兩個披薩!
瑩:你猜多少錢?
我:七、八百吧~
瑩:你怎麼知道?
我:因為吃喝都是我在付啊~哈哈哈~三人隨便吃大概就一千吧~
瑩:⋯⋯


叔叔:問懋子晚上要不要來打麻將?
懋:好~
回奶奶家我買了些鹹酥雞,在一旁看著你們打。
八點多一圈後⋯⋯又是凌晨兩點多。
再回家盥洗,我真的挺喜歡上班的。
一切規律多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