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6日 星期六

煮火鍋


姑姑:我買了鍋底,去你家煮火鍋。哪天?
我:都可以,沒錢的我都躲在家裡。看二哥?
叔叔:都可以~
姑姑:就週六,十一點半。
我:好~



聽到姑姑要來煮火鍋,瑩買了近三千元的肉!冰箱都爆掉了⋯⋯




叔叔負責去裝管線,姑姑在客廳顧小孩。
而我在廚房努力煮部隊鍋、酸菜白肉鍋⋯⋯





所有食材過水一回,濾掉不好的渣渣。


部隊鍋!


酸菜白肉鍋!



兩盆肉,一盆豬肉另一盆牛肉。


丟兩包麵下去吸附湯汁,哈哈~


阿嬤帶來的好幾包菜還有蛤蜊~




還行吧~哈哈哈~兩鍋大家吃不完,都老了。



被小孩追到老。



不是在說你。




鍋後甜點,姑姑帶來的檸檬塔。
阿嬤看完兩部恐怖片很開心~叔叔載他回家睡覺。
小雞仔準備去堤防看小巧虎表演,而我把一切請洗完畢後。爬上床睡覺⋯⋯
打疫苗後頭脹脹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