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

我不餓



瑩跟她大姐出去散步,剩我們倆。
懋:爸~你要幹嘛?
我:看影片或是畫畫?
懋:畫畫可以,你很久沒畫畫了。
我:你要幹嘛?
懋:跟同學打電動⋯⋯
我:你以為我會說打電動可以,你很久沒打電動嗎?
懋:⋯⋯



你窩在書房內沒聲沒息的,我點了肯德基桶餐。
我:先出來吃東西再進去玩。
懋:我不會很餓。
我:不是餓不餓?是時間到了就是要吃,跟上學一樣。
懋:⋯⋯


用小朋友換了一堆老爺爺回來⋯⋯



拍完照,洗手我還在整理周遭的紙袋、箱子。
懋:爸~雞米花我吃光了,還可以。
我:⋯⋯
不餓?你連續啃掉四個炸雞、兩個蛋塔後。
懋:爸~我不餓,先吃一點點就好⋯⋯


瑩的不餓是真的不餓,也可能是不想花錢吃。
你的不餓是不是不餓,只是一點點餓⋯⋯


又煮了碗牛肉麵,哈哈~
我的餓也不是真的餓,只是時間到了就要進食⋯⋯
大家的餓都不同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