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4日 星期五

躲在家


初五、初六都沒出門躲在家,瘋狂的追劇,還有不停的吃⋯⋯
我一口氣把派遣女醫X7全看完了,呵呵~大過年的都躲在家。
天氣冷加上疫情,你在書房溫習功課,瑩看手機。我保護電視~
沒出門就只能收拾冰箱內的食物,對瑩比較辛苦些。






瑩:不錯吧~鮭魚我覺得煎的很好。
我:懋子全掃光了,應該不錯吧~哈哈哈~


晚餐,四包泡麵加上兩盒豬肉、透抽、蝦子、火鍋料⋯⋯
還有半顆超大白菜,舅舅的同事自己種的。超大!


早餐很間單,一人一份一杯咖啡⋯⋯





起司泡菜豬肉!
再搭配一碗白飯,你的午餐搞定!




我的煎牛排~




有菜有肉又一餐~





泡麵加上過年拜拜冰在冰箱的食物,吃光光又一餐⋯⋯
吃、睡、看電視,連著兩天感覺好廢~哈哈哈~辛苦你媽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