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

國慶日


三天沒進食,餓壞了吧。見我回到家,玻璃缸都快被你撞壞掉了⋯⋯
比平常多了一瓢飼料給你,好好享受。
清潔玻璃缸時把你放置廁所再給你櫻花蝦吃~爽快吧~



走了兩的小時把家周圍的龍全砍了,休息一下。




把爬缸、水缸清洗一遍,裡頭的大石頭拿掉。
水位放更滿,試試看你的活動空間能否更舒適些。


孤獨老人,孩子大了都在不身邊了⋯⋯








帶著瑩去吃健身房弟弟推薦的丁古牛肉麵!
讚!水餃、麵到小菜都讚不絕口。她開心我就開心了。



兩老逛逛公園~
瑩:三點健身房有課,我要去上課。
我:好~
瑩:你不運動嗎?
我:懶懶的,我回家畫畫。
瑩:好~


國慶日啊~窗外直升機飛來飛去,還夾著一面國旗~
瑩:見利大哥有來,你不是要拿花生給他。
我:嗯~我等等過去。


大哥,我來了~
明天又要上班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