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

毅力


哈哈哈~
今天窩在健身房太久了,討論十一月份在冠廷家煮火鍋。
食材、鍋底?人數、日期、幾點?聊著聊著都七點多了。
郵差:哥今天吃什麼?
我:便當~
郵差:張三嗎?
我:七點多了張三找就沒了。
郵差:也是~
但回程找吃的,張三烤雞腿箱內居然還有一整排雞腿!




昨天武昌街有活動,今天換成鞋街?不知道中午有哪些好吃的?



中午快速地扒完便當後衝到鞋街找尋小吃,什麼吃的都沒有?全是生活用品?



繼續我的狩獵人生~






老天爺啊~我半百了,這輩子還沒順過。不求好只求與平常人相當即可。


站上四週目了,什麼都打不到、什麼裝都沒有的我。
別人一星期到四週目,我花了一個月每天走四個多小時也上來了。哈哈哈~
腦海裡又想起瑩常對我說的一句話:你這輩子最強的武器就是毅力,我沒見過你這樣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