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

校排九


懋:爸~我校排九,哈哈~英文不及格而已,其他都不錯。
我:有不及格的還有校排九?
懋:嗯~我算過保持下去上輔大應該可以,但是很難。
我:至少有想法,坐捷運就到也不遠。
懋:嗯~
校排九?我想少子化真的很嚴重⋯⋯



冠廷又再偷懶了,等我貼上前就是連線狩獵。
把今天染色球抓到的龍全消滅,直到小愛來。


怎會變這樣?哈哈哈~
晚上瑩下班到家,一進門我就說:懋哥校排九!
瑩:我知道啊~
我:你怎麼會知道?
瑩:他知道後馬上就傳訊息給我。
我:我都沒有,但是他聚餐都會傳火鍋或是燒肉照片給我⋯⋯
瑩:⋯⋯
我:他很清楚我們倆在乎的是什麼?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