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1日 星期六

結婚幾週年?


呼~假日到這大多七點多,我已在外頭狩獵兩個多小時。
這是中途的休憩站,順道吃早餐。
瑩:今天我跟我南部妹妹去聚餐。
懋:學校社團有活動,明天拜拜完社團還要拍片⋯⋯
我:大家都好忙~



換掉了最常喝的美式,貼錢換成什麼豆?
味道濃了些、口味重了點, 舌頭真的挺糟的,吃的喝的都嚐不出個所以。



中午整個家就剩我一個人,買的平時最常買的便當。
讓我從開幕吃到現在,一個七十五元。
餓的時候就買兩個,一百五等於別家的一個便當。
不太餓就再加點份主餐,呵呵呵~這店開的好,讓我省了不少伙食費~



放著音樂、拚命地把紙張塗滿,挺爽著這感覺~
要不是連著兩週都痛風發作,好想倒杯威士忌。
音樂、繪畫、酒,我的聽覺、視覺、味覺同時產生共鳴。







傍晚瑩回到家,說要陪我去西門町走走、狩獵。
瑩:十一月了,我們結婚幾週年?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