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9日 星期一

瘦了


我:你都不吃飯,這樣會死翹翹。
懋:吃不習慣~你有吃嗎?
我:有啊~稀飯+荷包蛋或是白飯+青菜,不吃我肌肉掉很快⋯⋯
懋:⋯⋯








居然主動要跟我出去走走?我想你是肚子餓吧?哈哈哈~


我們倆走在田間晃著晃著到小七,
我:只能吃便利商店,我沒有帶錢包。只能刷手機⋯⋯
懋:好~


我喝了杯姑姑轉給我的精品咖啡,看著你吃涼麵。
我:等等走回家又中午了,你是不是又不吃?
懋:⋯⋯
我:我又會被你媽念,多少吃一點;煮飯的人很辛苦。
懋:嗯~


這新開的店家,一直沒機會來。


回程我們選了莊內的道路,兩旁不少的房子都翻新。
不過舊舊、古樸的紅磚瓦還是保留不少。



洗花生、扮鹽巴,開炒~



外婆看著瑩翻炒花生,我跟著舅舅收拾準備帶回台北的農作。
青菜、水果應有盡有,這些在北部可都是很貴的。等等就要回台北了~



國道上又是塞爆了,三義休息站內的貓咪。呵呵~小肉掌在籃子內揮著~
懋:回台北要吃什麼?
我:看你想吃什麼?
懋:不知道~
我:在鄉下都沒吃,回台北還不知道要吃什麼
懋:⋯⋯




香噴噴~


我:還行嗎?
懋:可以~
我:哈哈哈~
懋:台北比較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