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7日 星期六

大陸妹自由


吃不完的大陸妹啊~
外婆:我們租人的那塊田,大陸妹剛收完。可以去撿些剩的⋯⋯
瑩:好~我等下帶祥銘去撿。



剛收完,還在田裡的菜不是說不好或不能吃,只是品項沒那麼好。
就放在田裡讓他當肥料了,給烏龜吃是可以的。


外婆拿了一個布袋讓我裝青菜,哈哈~
拔菜的活還是交給瑩比較好,我拔的每個菜都被她嫌棄太老、太醜⋯⋯





天氣不是挺好,就不多做逗留,回家餵烏龜~









瑩:乾脆把烏龜放鄉下,他們這樣到處爬比較舒服。在台北太可憐了~
我:我覺得回鄉下住,空間比較大。窩在台北的套房太可憐了⋯⋯
瑩:可以喔~找塊地自己蓋~
我:⋯⋯


我跟瑩坐在龍眼樹下看烏龜,
一刮起大風,樹梢上的金龜子瞬間掉落數十隻⋯⋯
是颱風可怕還是金龜子雨可怕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