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6日 星期五

小愛沒來


我:小愛沒來?
冠廷:我也一直敲他,不知道在幹嘛?
小愛居然無故缺席,沒來健身房?
讓大夥兒議論紛紛~
車壞?曾經有過,但還是會回覆訊息。
最後,
小愛:我加班~
冠廷:屁,你工廠才三個人,兩個老闆一個員工開什麼?
小愛:⋯⋯
我:人沒事就好,過來吃麥當勞啊~
小愛:我回家了。
冠廷:⋯⋯



瑜珈?重訓?
麥當勞?好石跡?居酒屋?
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,有時覺得花時間想比放空去運動來的辛苦。
買當勞常吃,好石跡需等一小時!
那就新發現的居酒屋嘍~


我的炒烏龍~


郵差的櫻花蝦炒飯~


冠廷的海鮮烏龍~
每人點一道主菜,之後小菜、炸物隨便點。分著吃~







冠廷:郵差放四天嗎?
郵差:對啊~本來沒有,但我跟郵局說:我很累想休,下週再加班。
冠廷:老鳥~
郵差:哈哈~
冠廷:祥銘是一定休的,不用問。
我:我要回南部⋯⋯
郵差:不錯啊~
我:嗯~
三個人聊著郵差的升遷制度,要不要喝酒?
每桌客人都有點啤酒,讓大家很心動⋯⋯


郵差:祥銘是不是一根菸都沒抽過?
我:對啊~
冠廷:好猛~我當兵都在戰車裡面抽,哈哈~
我:好猛~
郵差:好色~
大家都被冠廷同化了,口頭禪都是好色、好騷、好猛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