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

外營


夜市內有直接賣小鵝?
上週姑姑才傳來小雞仔夾娃娃的影片,片中一次夾起兩隻鵝!
花了五十元夾到三隻鵝?有點強!比夜市賣的還便宜~



今天有活動,昨晚要我六點叫你起床。
好讓你有充分的時間盥洗、搭捷運到二二八公園。
五點多起床我躺在沙發上玩手機直到快七點才叫醒你,哈哈~
懋:來不及了~
我:我載你去啦~
懋:喔~
課業、社團加上每晚打屁聊天玩遊戲讓你睡眠都不夠。
讓你多睡一回兒,不就是二二八公園。我的地盤啊~



我:前面就是四號出口,我就不過去了。免得你尷尬~多喝水、自己小心~
懋:好~


大家都訂餐,明明沒人我還等了很久。
帶了早餐回家,明明就很晚了;瑩還在睡覺。日子過得太爽了~
起床就是吃然後追劇,等週日過了再上班。



我:十二點了,我要去買飯了。你要嗎?
瑩:我煮好了,食材放到快壞了。
我:我倒是覺得你躺到人快壞了~
瑩:⋯⋯
阿嬤包的餛飩加上咖喱飯~



最近的顏色愈來愈噁心,因為慣用的顏料沒了。
這些顏色是別人不要的,我撿回家用。哈哈哈~
飯後我了洗碗、畫兩張圖,瑩還是躺著⋯⋯
上輩子是不是睡羅漢啊?


瑩:想去夜市嗎?
我:我想你再躺下去會有問題~
瑩:夜市,走!
我:就近吧~外頭在毛毛雨。
瑩:好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手搖、烤物、炸物、小籠包等,想吃的、該買的通通入手。


找個公園坐著慢慢吃~
孩子大了就剩我們倆老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